小米RedmiNote4是第一款收到MIUI9全球稳定版更新的手机

时间:2020-07-26 16:21:34来源:
导读 小米7月份宣布了MIUI 9 China ROM。然后,在11月,该公司正式宣布了 MIUI 9 的全球版本。MIUI9 Global与MIUI 9的中文版本有所不同

小米7月份宣布了MIUI 9 China ROM。然后,在11月,该公司正式宣布了 MIUI 9 的全球版本。MIUI9 Global与MIUI 9的中文版本有所不同,因为它面向国际市场,并包含Google Play服务。小米Redmi Note 4 是第一款收到MIUI 9全球稳定版更新的手机。此更新带来了分屏显示,性能改进,新动画等。首批设备还包括印度Redmi 4(在某些市场称为Redmi 4X)和Mi Mix 2。我们还看到了Mi Max 2,Mi 5等的更新。

第三批设备原定于12月下旬收到更新,但这没有发生。相反,小米首先发布了MIUI 9.2全球稳定版更新。MIUI 9.2 带来了App Vault,Mi Drop和Mi Video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一些功能。然后在1月,该公司恢复了针对较旧设备的更新发布。我们看到Redmi Note 3收到了MIUI 9.2 全局稳定更新,尽管令人失望的是,该更新仍基于Android 6.0 Marshmallow而不是Android Nougat。

现在,小米印度董事总经理Manu Kumar Jain通过推文表示,该国所有受支持的小米设备均可使用MIUI 9全球稳定ROM。这包括将近四年的设备,包括Redmi 1s和Mi 3。

确切地说,此更新现在可用于以下设备:

Redmi 1s

Redmi 2 / Redmi 2 Prime

Redmi 3S / Redmi 3S Prime

Redmi 4

红米4A

Redmi Note Prime

Redmi注意事项3

Redmi Note 4G

红米手机注4

Redmi Y1 / Redmi Y1 Lite

小米3

小米4

小米4i

小米5

Mi Max / Mi Max Prime

小米麦克斯2

Mi Mix 2

这是在印度正式推出的小米设备的详尽列表,并且MIUI 9全球稳定ROM现在可用于所有这些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MIUI更新并不意味着设备正在获得新的Android版本更新。例如,Redmi Note 3仍然卡在Android 6.0 Marshmallow上。Redmi 4在比Redmi Note 4(7.1和7.0)更新的Android版本上运行,但是实际功能应该没有什么区别。

推出证明小米在推出MIUI更新方面非常勤奋。自2014年以来的Redmi 1s已获得MIUI 9,因此该公司值得称赞。希望该公司也可以更快地推出Android版本更新,以使用户不会停留在较早的Android版本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