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还将推出面向年轻人的新系列V系列

时间:2020-07-24 10:33:37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7月23日消息 如何能获得更多的用户喜欢和什么样的设备受众群更广泛? 我相信这是智能设备制造商正在积极探索的方向。 Realme

华强北电脑网7月23日消息 如何能获得更多的用户喜欢和什么样的设备受众群更广泛? 我相信这是智能设备制造商正在积极探索的方向。 Realme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品牌,自返回国内市场以来,在过去的一年中推出了许多受欢迎的产品。 真我 X50专业播放器版本是最近才问世,凭借其大胆的体验,它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备受喜爱的一款手机。

现在,realme还将推出面向年轻人的新系列-V系列,这将锁定再次玩游戏的趋势。

经过数日的预热,7月23日上午,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正式公布了这款奥利给产品的一些信息,它被命名为真我V5,颇具内涵,作为V系列的首款产品,足够威武霸气。在公布的外观图中,真我V5采用了有态度的大LOGO潮玩设计,后置四摄,分外亮眼,同时前置则是采用了右上角单挖孔的设计,美观度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V5背后的大logo设计从视觉上看有一种悬浮效果,同时色彩与背部的主色调形成一丝反差,视觉冲击力十足。大胆自信的符号化表达,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张扬的个性需求,展现了科技潮牌的潮流属性,也彰显一个全球化品牌的态度。官方将大logo的设计称之为“LOGO Design”,而这种设计在realme产品中并不陌生,比如此前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壳、移动电源、果冻包等周边产品。

大logo的设计之所以受年轻人喜爱,其实我们也可以参考Supreme、Adidas这些潮牌所设计的作品,大logo就是一种属于年轻人的风潮,可以充分表达自我,大胆、自信地去社交去生活。对于realme品牌来说,大logo设计从之前的周边产品延伸到本次手机产品真我V5,也在向用户诉说着自身的潮牌设计理念,将科技与潮流相结合,就是realme想要带给年轻人的礼物。

据悉,真我V5将在8月初发布。从首轮预热不难看出,不论是精美的正面还是彰显自信、张扬的大logo设计背面,它已经吊足了用户的胃口。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发布时间官宣吧。

据悉,真我V5将于今年8月初发布。 从第一轮预热开始,不难看出,无论是大徽标设计的正面还是背面都显示出自信和张扬,目前已经获得了非常多用户的认可,也是今年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手机。

标签:RealmeV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