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LTANRedes打造的K26功能机现已在墨西哥上市

时间:2020-07-24 10:33:3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KaiOS Technologies 宣布,由 ALTANRedes 打造的 K26 功能机,现已在墨西哥上市。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 KaiOS 移动操作系统

KaiOS Technologies 宣布,由 ALTANRedes 打造的 K26 功能机,现已在墨西哥上市。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 KaiOS 移动操作系统。该公司称,目前仍有大约 30% 的墨西哥用户未能用上移动互联网。但售价仅 35 美元的 K26 手机,有望通过极具竞争力的包月数据流量套餐,让这部分用户更轻松地移动上网。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价格低廉,但 Altan K26 仍支持快速的 4G 移动互联网和 VoLTE、蓝牙、以及双卡双待等功能,甚至有一个基础版的应用商店。

KaiOS 平台上的移动互联网 App,能够让用户无缝访问 WhatsApp、Facebook、YouTube 等 SNS 服务。

尽管仍有 30% 的墨西哥人尚未用上移动互联网,但社交媒体在该国相当受欢迎,其中 89% 的互联网用户都活跃在这些平台上。

ALT罭Redes 首席执行官 Salvador羖varez 表示:“很荣幸能够与 KaiOS 携手合作,帮助数百万墨西哥人首次获得移动互联网的访问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