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决定将其iQOO产品线扩展到旗舰店之外

时间:2020-07-24 10:33:40来源:
导读 Vivo决定将其iQOO产品线扩展到旗舰店之外,并推出了具有中端芯片和更激进定价的iQOO Z1和iQOO U1手机。但是,尽管iQOO U1没有在中国快速

Vivo决定将其iQOO产品线扩展到旗舰店之外,并推出了具有中端芯片和更激进定价的iQOO Z1和iQOO U1手机。

但是,尽管iQOO U1没有在中国快速发展的5G市场上推出的5G,所以现在该公司正在修复它-据说是vivo iQOO U1 5G的设备已在TENAA上出现,具有规格和图像。

中国监管部门并没有透露实际的芯片组,仅透露了CPU-它表示2 GHz。有人可能认为这是联发科技的Dimensity 800平台,但是,从图像和其他规格来看,我们可以看到iQOO U1 5G(正式列为V2019A)看起来就像是带有Exynos 880芯片组的vivo Y70s。 。

有一个48 MP主捕捉器,一个辅助8MP凸轮和一个2 MP深度传感器。其他规格包括6.53英寸LCD,4,500 mAh电池,根据3C标准,旁边还有一个18W充电器。

所有这些规格也都与vivo Y70s保持一致,因此这家中国公司似乎已决定复制其一部普通的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在其上贴上iQOO名称和UI,然后对其进行调用并重新发布。

标签:vivoiQO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