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新品采用了ATA架构次世代中置架构与骁龙865Plus

时间:2020-07-23 10:12:4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官方表示这款手机不仅仅支持投屏到显示器,还支持扩展模式,手机和显示器显示不同的内容。官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官方表示这款手机不仅仅支持投屏到显示器,还支持扩展模式,手机和显示器显示不同的内容。

官方发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搭载了 USB 3.1 接口,配备 USB 3.1 数据线,传输速率为 10Gbps,采用了 DP 投屏协议。

另外,联想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适配了 Xbox One 和 PS 4 的手柄,另外对鼠标和键盘的映射也进行了适配,优化 “主机”模式。

IT之家稍早前报道,拯救者电竞手机新品采用了 ATA 架构次世代中置架构,全球首发的骁龙 865 Plus, 双液冷异步分区冷凝架构,手握区域温度更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采用了 90W 超级闪充 + 5000mAh 大电池,30 分钟即可充满;正出音全对称扬声器,避免游戏时横握堵住扬声器,不戴耳机也能听声辨位。

联想稍后将公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的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