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海外推出了Legion Phone Duel手机

时间:2020-07-23 10:12:4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根据外媒 NeoWin 的报道,联想海外推出了 Legion Phone Duel 手机,也就是国内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据了解,联想 Legion Phone

根据外媒 NeoWin 的报道,联想海外推出了 Legion Phone Duel 手机,也就是国内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

据了解,联想 Legion Phone Duel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最高搭载 16GB 的内存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屏幕尺寸为 6.59 英寸,19.5:9 比例,FHD OLED 显示屏,拥有 144Hz 的刷新率。

联想表示这款手机使用了液冷和铜管散热,配备了双 2500 毫安电池,支持 90W 快充,可在 10 分钟内充到 50%。

联想 Legion Phone Duel 采用侧面弹出式摄像头,20MP 像素,不仅可以用来自拍,还可以用来直播游戏。后置主摄像头为 64MP,光圈为 f/1.72,还有一个 16MP 广角副摄像头。

这款手机将于本月登陆中国以及部分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以及拉丁美洲。定价会因市场而异,不会在美国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