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的开发版iPhone

时间:2020-07-23 10:12:3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苹果于当地时间周三启动了其安全研究设备计划,计划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版的 iPhone。该特殊 iPhone 提供了一般 iPhone 中受限部分

苹果于当地时间周三启动了其安全研究设备计划,计划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版的 iPhone。该特殊 iPhone 提供了一般 iPhone 中受限部分的 SSH 权限。

据福布斯去年 8 月报道,苹果计划为安全研究人员提供特殊的开发版 iPhone,在这上面可以做的远比普通 iPhone 多得多,同时支持在研究人员在对 iOS 代码进行攻击时查看代码级别的情况。

据了解,苹果现已接受该安全研究设备的申请,每次向研究人员提供一年的设备使用期。相关人员要想申请该计划,只需加入苹果的开发者计划,并展示与挖掘苹果设备安全问题的能力和成绩即可。但在该设备上发现的问题必须提交给苹果。

标签:苹果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