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vo S7的海报已经被曝光了 可见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发布

时间:2020-07-21 10:11:2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7月20日,有网友曝光了vivo S7的海报和其代言人刘昊然的人形立牌。海报上写着vivo S7系列是新一代自拍利器,可见这款手机应该有着出色的

7月20日,有网友曝光了vivo S7的海报和其代言人刘昊然的人形立牌。海报上写着vivo S7系列是“新一代自拍利器”,可见这款手机应该有着出色的自拍表现。众所周知,拍照向来是vivo旗下手机的一大亮点,而此前@数码闲聊站 也爆料称,vivo S7的“前置像素有突破”,可见这款手机的自拍表现很是值得期待。

现在vivo S7的海报已经被曝光了,可见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于8月份发布。目前我们无法了解关于vivo S7的更多消息,但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其上一代产品——vivo S6的配置参数。

vivo S6也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标语为“照亮你的美”,搭载了由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 5G处理器,支持SA/NSA两种组网方式,在5G网络下可以带来快速的网络体验。相机配置上,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超级四摄像头,除主摄像头外,还包括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200万像素超级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虚化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柔光夜景自拍镜头,不仅能拍得明亮,还能拍出通透好皮肤。

根据爆料来看,vivo S7的像素可能还有突破。另外,根据vivo S7“轻薄自拍旗舰”的定位来看,这款手机在其他配置方面的表现估计也有升级,值得期待。

标签:vivo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