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1s在发布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 终于在韩国市场正式开放预售

时间:2020-07-21 10:11:2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7月20日,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21s在发布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韩国市场正式开放预售。这款产品将通过韩国的eBay、Coupang

7月20日,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21s在发布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在韩国市场正式开放预售。这款产品将通过韩国的eBay、Coupang、三星网上商店等平台向消费者提供购买服务。

三星Galaxy A21s在韩国市场共提供了黑色、红色和彩色是那种配色版本,与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发售的版本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韩国的29CM平台计划通过特别的定制内容,让这款手机更受用户欢迎。

另外,三星Galaxy A21s的上市颇受关注,因为它搭载了三星自研的Exynos 850处理器。手机配备3GB+32GB内存组合,能满足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正面是一块6.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720;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最高15W快速充电;后置四摄,主镜头是4800万像素。

有一点值得说一下,有消息显示,该手机将于7月24日在中国市场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