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31s将于7月30日正式上市

时间:2020-07-21 10:11:26来源:
导读三星银河M31的继任者将于7月30日上市。三星刚刚确认了银河M31s的重大发布,并通过其亚马逊登陆页面介绍了该设备的主要功能。从显示器开始,

三星银河M31的继任者将于7月30日上市。三星刚刚确认了银河M31s的重大发布,并通过其亚马逊登陆页面介绍了该设备的主要功能。

从显示器开始,我们可以看到带有中心冲孔的Infinity-O显示器-这是Galaxy M系列的首款产品。面板本身将是具有FHD +分辨率的sAMOLED面板,但是目前确切的屏幕对角线还没有任何文字。背面将容纳一个L型四镜头设置,并带有一个具有公司单次拍摄功能的64MP主镜头,允许用户同时拍摄多张照片和视频。

与M31一样,M31s的主要卖点将是其6,000 mAh电池。这次三星将提供25W快速有线充电以及反向充电,这可能需要USB电缆,从而有效地将手机变成了移动电源。手机背面的图像还显示它不会配备后指纹扫描仪,这可能意味着这次是显示屏内扫描仪。

预计该手机还将配备Exynos 9611 SoC,6GB RAM和64GB / 128GB存储空间。据传M31的基本价格为20,000印度卢比,并将随Android 10一起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