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将于7月31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时间:2020-07-21 10:11:26来源:
导读 在OPPO的Reno4临5G和Reno4 5G袭击了中国在六月,但现在他们终于准备开始他们的全球扩张。或至少在名称上是这样,因为面向国际市场的版本可

在OPPO的Reno4临5G和Reno4 5G袭击了中国在六月,但现在他们终于准备开始他们的全球扩张。或至少在名称上是这样,因为面向国际市场的版本可能与已经发布的版本有所不同。

Oppo Reno4手机将于7月31日到达印度,而印度尼西亚将于8月6日到达(日期被删除,现在显示为“ 2020年8月”)。在马来西亚的一场演出中,也出现了一个使用此名称的设备,但录音室中没有人透露手机何时会到货。

Oppo可能会采取与Reno3手机相同的措施-全球市场将获得不同的硬件。亚马逊和Flipkart上的印度预告片仅展示前部,而Oppo Indonesia网站展示了第四个摄像头,位于设备的右上角-中国手机的摄像头位于右下角。

在印度尼西亚的Oppo Reno4促销图像在印度尼西亚的Oppo Reno4促销图像

但是,马来西亚的情况会更加奇怪-手机具有四个看上去完全相同的射手(外观可能相同,但内部却不同),但正面仍然弯曲-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前置摄像头在其中一个预告片中,让我们猜测是否会有一两个前置摄像头。

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使用不同手机的最可能原因是,前者是常规的Reno4,而后者是Pro版本,我们预计。

来自印度的报道还表明,Reno4将与Oppo Watch一起使用,因为可穿戴设备已经在非中国市场上销售。

标签:OPPOReno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