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爆料博主直接放出了三星Note20的360度无死角渲染图

时间:2020-07-20 10:23:4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近期三星官方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三星Note20系列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

近期三星官方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8月5日晚22点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三星Note20系列将正式与我们见面。目前距离新品发布会举办还有半个多月,但三星Note20已经被各路网友曝光得"底儿掉",更有海外爆料博主直接放出了三星Note20的360度无死角渲染图。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三星Note20的外观设计基本符合此前的曝光信息。整部手机的设计语言与三星S20相当类似,但造型更加方正,机身背部采用3D玻璃背板,左上角为矩阵式三摄。另外,三星Note20的机身正面采用一块挖孔屏,这也保持了三星Note系列一贯的特色。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三星Note20将采用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刷新率或许与三星S20系列保持一致,为120Hz。另外根据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三星Note20大概率会推出全新的古铜色版本,这种更具质感的配色,或许也能成为三星Note20系列的主打色。

标签:三星Note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