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曝光了Moto G9 Play的跑分信息

时间:2020-07-20 10:23:5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的摩托罗拉,于2019年发布了Moto G7手机,随后又于当年晚些时候推出了首批G8机型。算算日子,继任者Moto G9系列应该离我

作为老牌手机厂商的摩托罗拉,于2019年发布了Moto G7手机,随后又于当年晚些时候推出了首批G8机型。算算日子,继任者Moto G9系列应该离我们不远了。近日外媒曝光了Moto G9 Play的跑分信息,从参数配置和跑分来看,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

Moto G9 Play跑分成绩曝光:处理器不明或定位中端

从Geekbench 5的跑分及数据来看,Moto G9 Play单核成绩为313分、多核成绩为1370分。处理器方面,型号无法确定,但从八核心、1.80GHz的主频来看,有可能是骁龙660芯片。此外,该机还拥有4GB的运行内存,预装了Android 10系统。

Moto G9 Play跑分成绩曝光:处理器不明或定位中端

至于该机其他的配置和具体参数,目前还不得而知。从摩托罗拉的产品节奏来看,Moto G9 Play可能会与Moto G9 Plus一同发布。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Moto G9 Plus将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售价将为227.15欧元,约合人民币1813元。

标签:MotoG9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