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3智能手机带有打孔设计 泄露的照片显示

时间:2020-07-18 15:32:40来源:
导读 vivo的游戏子品牌iQOO有望很快带来新的旗舰。我们没有看到泄漏的照片,该照片在显示屏的右上角显示了自拍相机的打孔孔。vivo iQOO 3位于

vivo的游戏子品牌iQOO有望很快带来新的旗舰。我们没有看到泄漏的照片,该照片在显示屏的右上角显示了自拍相机的打孔孔。vivo iQOO 3位于看起来像Oppo Reno3 Pro的Oppo智能手机旁边。

泄漏来自中国社交媒体微博,提示者暗示我们正在看两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如果第一个真的是vivo iQOO 3(尚未确认),第二个可能是Oppo Find X2。

看着照片,新的iQOO似乎在侧面有四个按钮,包括AI助手Jovi的钥匙。它具有一个平板,该平板很可能是OLED,因为该图像表明显示器指纹不足。我们还没有看到或听到有关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但是很明显,这款手机即将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