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2智能手机将配备屏幕下摄像头

时间:2020-07-16 10:52:28来源:
导读 随着新版Galaxy Z Flip的发布,三星展示了其对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坚定承诺,并且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成为工程师不遗余力的另一

随着新版Galaxy Z Flip的发布,三星展示了其对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坚定承诺,并且有传言称,Galaxy Fold 2将成为工程师不遗余力的另一款设备。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原始Fold的继任者将为其自拍快照器提供屏下模块。

有趣的是,两个消息来源都声称Fold 2应该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到货,其中之一是将发布月份指定为7月。从价格上讲,这款手机将与其前代产品大致相同,并且在完全展开时将摇动稍大的7.7英寸显示屏。

但是,目前尚不确定新的UTG(超薄玻璃)技术是否会应用到新的Fold中,因为越南的工厂将不得不提高其生产能力以满足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