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联想又出了一款拯救者手机 已于今天正式开启预约了

时间:2020-07-16 10:19:1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5日联想是一家信息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开发,制造和技术和服务,取得了成功。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手机,服

华强北电脑网7月15日联想是一家信息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以开发,制造和技术和服务,取得了成功。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手机,服务器等等产品。联想的发展使命是为客户利益而努力创新,拥有高端品质和创新精神,还有企业责任。近日联想又出了一款拯救者手机,已于今天正式开启预约了。

新机采用次世代中置架构,双向液冷散热,双电池动力,7 月 22 日 19:30 发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采用机身侧面弹出式摄像头设计,支持双 45W 快充,以及双线性马达等。手机屏幕刷新率为 144Hz,分辨率为 FHD+(2340×1080),触摸采样率为 270Hz。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机身存储,应该是 UFS 3.0 闪存和 LPDDR5 内存。

另外,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的骁龙 865 Plus 比865频率更高,搭载了一颗主频 3.09GHz 的 Kryo 585 Prime CPU,三颗主频 2.42GHz 的 Kryo 585 Gold,四颗主频 1.8GHz 的 Kryo 585 Silver CPU。

网友评论:

ToforgiveN : 我还挺期待的,算是一台比较极致的游戏手机了

灵溪清泉 : 没有了常掌柜的联想手机还是联想手机吗?

星火先锋社会实践队:看价格了,设计挺有意思,价格不飘可以搞一台玩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