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65Plus处理器

时间:2020-07-16 10:19:1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5日红魔手机是努比亚手机旗下的产品,据悉还是中兴的子品牌,主要面向游戏玩家设计,定位游戏手机,也可以说是一款为游戏

华强北电脑网7月15日红魔手机是努比亚手机旗下的产品,据悉还是中兴的子品牌,主要面向游戏玩家设计,定位游戏手机,也可以说是一款为游戏玩家打造的手机,不仅满足了手游爱好者对游戏手机性能配置的需求,还针对不同的游戏端口进行了定制优化等。今天下午,又一款红魔手机开始进入预热阶段。

今日 14:00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nubia 总裁倪飞在微博为即将发布的红魔 5S 游戏手机发海报进行预热,并暗示该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高通本月处正式发布了骁龙 865 Plus SoC,随后华硕 ROG 以及联想拯救者纷纷宣布将搭载该芯片。同样作为以电竞为口号的手机阵营的一员,红魔有望在近期推出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 5S。今日红魔 5S 进行官宣,slogan 为 “红魔 5S,超越 Plus”。

今年 1 月,倪飞曾在微博发出一张百瓦充电的图片,但此前红魔 5G 仅采用 55W 快充。因此不能排除即将推出的红魔 5S 采用百瓦快充的可能。

网友评论:

滔滔的江水:今年好像就出了红魔5G和努比亚play,Z系列都没了

灵梦子:红魔都出到5了?不用预热都很热

标签:红魔5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