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

时间:2020-07-16 10:19:12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7月15日下午,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一口气为大家带来了四款超级闪充新品,一场发布会顶过去四场,其中不仅有

7月15日下午,OPPO新一代超级闪充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在发布会上一口气为大家带来了四款超级闪充新品,一场发布会顶过去四场,其中不仅有追求充电效率极致的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无线闪充,同样也有探索超闪充电器便携与兼容性这个新方向的产品——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W超闪mini充电器。

这两款产品超mini的身材与设计堪称让人眼前一亮,其中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尺寸8.22*3.9*1.05cm,体积仅33.66cm³,作为参考的是同样为50W的一代SuperVOOC超闪充电器,体积达到了80.8cm³,前者的体积仅为后者的约42%左右。

同时50W超闪饼干充电器的设计也与我们常见的充电器有所不同,首创跑道式超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片薄薄的旺旺仙贝,配合便于收纳的折叠插脚设计和仅60g的重量,携带相当方便,轻松就能放在外套口袋中带走,基本没有异物感,口袋也不会有尴尬的凸起。

为了实现超薄的设计,OPPO从选型设计上就下了大功夫,没有采用成熟但限制着充电头进一步小型化的电解电容方案。而为了解决伴随取消电解电容之后的雷击和电磁干扰等问题,OPPO首次在消费电子产品上使用了航空级的钳位二极管,并采用全新的滤波架构和定制集成电感等方式实现了严苛的可靠性要求。

同时,50W超闪饼干充电器还采用了OPPO行业首创的脉冲充电方案,交流电将转化为100Hz的脉动直流电,以10ms为周期稳定波动,峰值为5.5A并较长时间保持,降至0后快速回到5.5A,脉冲间的间隔为充电中电池浓差极化和欧姆极化的消除留出了时间,这样下一轮的充电就能更顺利高效,对电池寿命影响也更小。

110W超闪mini充电器则是在以上技术基础上还采用了全新DCX、DC-DC双级架构设计,单级转换效率高达98%,最终才成功将110W这样的高充电功率级别容纳在了如此小的体积之中。

同时,两款产品都是典型的小身材大能量还全能的代表,除了OPPO自家闪充体系以外,对PD、QC、PPS等公共协议快充也有着良好支持,这意味着除了OPPO手机以外,你的其他电子设备也能靠它们获得良好快充体验。尤其是110W超闪mini充电器,其功率已经满足大多数轻薄型笔记本的充电需求,对比一下这个体积和那些小砖头一样的笔记本电源适配器,OPPO的技术领先性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一代超级闪充手机即将到来,而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高效闪充为生活带来的改变,那么OPPO Reno4系列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全系标配当前市售最快的65W超级闪充,36分钟左右就能充满整部手机,“没电”再也不会成为你的焦虑。

现在购买的话,还能参加O粉狂欢月相关活动,其中就包括以旧换新最高1000元的补贴和购机就有机会立享的12期免息分期,多重福利叠加,让你无压力换新机,毕业季的各位同学,心动的可以抓紧行动起来了,如果你是OPPO老用户的话,那么以旧换新老用户额外100元补贴和积分最高抵现200元两项优惠也千万不要落下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