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公布了2020年Q2季度的各类测试榜单

时间:2020-07-16 10:19:14来源:imobile手机之家
导读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 日前,鲁大师公布了2020年Q2季度的各类测试榜单,其中PC领域关注较多的包括PC处理器性能榜与笔记本CPU性能

iMobile手机之家,7月16日消息 日前,鲁大师公布了2020年Q2季度的各类测试榜单,其中PC领域关注较多的包括PC处理器性能榜与笔记本CPU性能榜,虽然大家通常戏称其为“娱乐大师”,但因为普及度和丰富的数据样本,鲁大师相关排行还是有较高参考价值的。

PC方面,三款AMD线程撕裂者3990X/3970X/3960X分别占据了榜单的前三名,紧随其后的Intel i9-10980XE只能排名第四,TOP 5的最后一位则由AMD Ryzen 9 3950X占据,但还好十代酷睿初入占据,整体还是挽回了一定颜面。

笔记本方面,TOP 3依次为AMD Ryzen 9 4900HS/Ryzen 7 4800H和Intel i9-10980HK,在传统相对弱势一些的移动平台上,AMD也展现出了非常强劲的战力,这让我们有望在下半年看到更多搭载AMD平台的高端游戏本。

标签:鲁大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