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制造了一款航海王限量版手机将于 7 月 22 日限量开售

时间:2020-07-14 10:20:5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3日iQOO是一个全新子品牌,2019年2月份由vivo正式成立运营的,能满足年轻人对创新体验的渴望,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旗舰系列

华强北电脑网7月13日iQOO是一个全新子品牌,2019年2月份由vivo正式成立运营的,能满足年轻人对创新体验的渴望,打造了全新的互联网旗舰系列,曾获得过3C认证。iQOO手机官方宣布,iQOO制造了一款航海王限量版手机,或将于将于 7 月 22 日限量开售。这简直是海贼们的超级福音,与航海王联名的这款手机不仅有高颜值还拥有双模5G.

iQOO Z1 5G手机首发7nm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首发支持5G+5G双卡双待,支持Wi-Fi6、双Wi-Fi智能网络加速、6频双模5G、麦克斯韦天线系统等;采用6.57英寸FHD+显示屏,支持P3色域和HDR10,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采用4800万AI超广角三摄系统,支持超广角、超级微距、Hyper-HDR、超级夜景、人眼追焦与短视频2.0。

网友评论:

新YANG- : 摄像头上的logo很棒

AllAboutRamen : 想问这个手机后盖是手机原本就是这样的还是只是手机壳而已啊?

nei酱想去镰仓 : ?我去 七月才上? 我又多一台想要的游戏手机

杰伦催专小分队 : 海贼王联名终于来了,海贼迷们可以掏腰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