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星又在研究一款新的手机 这部手机的型号为Galaxy S10 Lite

时间:2020-07-13 10:23:4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今年下半年将迎来手机发布会热潮,众多手机都将发布自家旗下旗舰手机,三星就是其中之一,三星在手机品牌中是一个楚翘,更新的手机产品也比

今年下半年将迎来手机发布会热潮,众多手机都将发布自家旗下旗舰手机,三星就是其中之一,三星在手机品牌中是一个楚翘,更新的手机产品也比较快,类型众多,适合人群广泛。近日,三星又在研究一款新的手机,这部手机的型号为Galaxy S10 Lite,被命名为Galaxy S20 FE。

有网友近日爆料,表示三星已经对机款开绿灯,并且会在短期内开始投产。根据爆料的 @Boby25846908,三星以 OnePlus 8T 视为 Galaxy S20 FE 的主要假想敌,于是考虑采用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而不是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765G。萤幕方面将会采用平面的 Super AMOLED,而解析度则为 Full HD,但更新率是 60Hz 或更高则未能确定。

@Boby25846908 还提及 Galaxy S20 FE 的主相机,将会使用三星自家的 GD1 感光元件,而且会在 9、10 月期间发表。跟其他爆料一样,我们认为网友把这个当八卦看待就好,毕竟三星在 8 月初会有多款手机发表,是否在这段期间加入 Galaxy S20 FE 抢生意,也是网友值得思考的地方。

网友评论:

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 865还中端啊

下雨天_wxy : 感觉这这个产品都挺好看的 期待发布!

瓦来啦 : 哇塞,干货不少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