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的智能手机以及我们可以购买的顶级手机

时间:2020-07-10 10:10:38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是现代世界的中心,它不仅是通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您的娱乐,智能家居控制设备和您的永恒伴侣。我们会不断更新我们最好的智能手机

智能手机是现代世界的中心,它不仅是通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您的娱乐,智能家居控制设备和您的永恒伴侣。

我们会不断更新我们最好的智能手机指南,以反映最近发布的产品并了解价格变化。我们已对所有这些顶级手机进行了全面审查-我们不仅仅包含我们认为听起来不错的内容。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手机市场,请查看我们低于400英镑的智能手机和廉价手机摘要,如果您要直接购买手机,请考虑仅使用SIM卡。

口袋绒2020年最佳智能手机当今可购买的顶级手机图片1

1. OnePlus 8专业版

OnePlus已从预算制造商转变为与顶级品牌竞争。OnePlus拥有的优势是,考虑到您所获得的硬件,OnePlus仍可提供更高的性价比。高品质的内部组件可提供超凡的Android速度,而5G也为那些寻求下一代连接的用户提供。

但是在软件方面,OnePlus赢得了一些竞争对手的青睐,因为它提供了更干净的Android外观,避免了膨胀和混乱,同时保持其手机快速流畅地运行。过去,相机一直是OnePlus的弱项,而8 Pro则更加完善,有用的相机可以为自己带来有竞争力的显示效果。通过快速充电,更长的电池寿命和出色的显示来支持。

2.三星Galaxy S20 +

三星的经验注入了S20系列,其中+型号具有尺寸和影响力,使其成为周围最好的手机之一。它具有强大的功能,良好的电池性能和出色的显示效果,所有这些都有效地包装在整洁的手机包装中。有5G连通性-这使这款手机贵了一点-但摄像头也正在进行一些出色的工作。

Galaxy S20 +使S20 Ultra更好,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并且更稳定的相机性能避免了Ultra的某些花招。这样可以看到良好的缩放性能和全面的高质量图像。但是,Galaxy S20 +确实是由软件体验捆绑在一起的,这是目前皮肤最好的Android版本中最好的。

3.苹果iPhone 11 Pro

苹果在推出其最新系列手机时做出了一些根本性的改变,以应对那些在拍照性能方面失控的竞争对手。iPhone 11 Pro具有三个摄像头,首次引入了广角,并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但是,iPhone 11系列的弱光照片质量也在不断提高,使其比以前的机型更具竞争力。加上出色的流畅界面,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制造质量,iPhone 11 Pro是周围最热门的手机之一-如果您能负担得起的话-缺少5G使其在2020年落后了一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