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4:所有重要的新iPhone功能

时间:2020-07-10 10:10:38来源:
导读 每年,Apple都会为iPhone推出新的主要软件更新。对于2020年,该更新称为iOS 14。苹果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预览了iOS 14的新iOS

每年,Apple都会为iPhone推出新的主要软件更新。对于2020年,该更新称为iOS 14。

苹果在6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预览了iOS 14的新iOS功能。在此功能中,我们将深入研究您的iPhone将能够使用新软件做什么。

如果您想知道iOS 14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是否能够在您的iPhone上运行,请查看我们的 iOS 14系统要求功能。

Apple watchOS 7:发布日期,功能和新闻

Apple iPadOS:探索了所有新功能

iOS 14发布日期

官方发布可能在九月

苹果在6月下旬的在线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预览了iOS 14 。iOS 14的Beta版可供开发人员进行测试,现在可供公众下载和测试。

如何下载iOS 14公开测试版

当开发人员和公开Beta测试在今年秋天结束时,iOS 14将与下一批iPhone一起正式发布。

iOS 14的新功能

这些功能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iOS 14时与兼容的iPhone配合使用-我们一直在尝试将它们作为Beta版软件的一部分进行测试。

小部件

以前,窗口小部件仅在“今日”屏幕上可用,但是在iOS 14上,新的窗口小部件一目了然地提供及时的信息,您将可以将它们固定在任何大小的主屏幕页面上。

只需在主屏幕上按住即可查看新选项,就像您要移动或bin应用程序一样。左上角有一个新的+图标,可让您根据安装的内容添加小部件。

您可以选择滚动浏览每个小部件的更多选项(不同大小),也可以仅将小部件拖动到主屏幕上。然后将替换现有的图标,这意味着需要一点点工作才能整理您的主屏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