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准备对其移动操作系统进行下一个重大更新

时间:2020-07-10 10:10:39来源:
导读 苹果正在准备对其移动操作系统进行下一个重大更新。名为iOS 14,它与运行去年iOS 13更新的所有iPhone和iPod touch型号兼容。这是您需要

苹果正在准备对其移动操作系统进行下一个重大更新。名为iOS 14,它与运行去年iOS 13更新的所有iPhone和iPod touch型号兼容。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内容。

什么是iOS 14,什么时候可用?

每年,Apple都会为iPhone推出一项重大的新软件更新。

今年,该更新为iOS 14,因为它跟着前一年的iOS 13以及前一年的iOS 12,依此类推。如果苹果遵循与iOS 13相同的发布时间表,那么我们可以期望iOS 14将于今年秋天发布。

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4的Beta版供开发人员进行测试,以便他们可以准备好其应用程序。现在,它也可以作为公共Beta版使用 -只是不要将其安装在您的主设备上!

三星Galaxy S20的5个最佳功能

(促销)

当测试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时,iOS 14将与下一批iPhone一起正式发布。

哪些iOS设备将支持iOS 14?

iOS 14与所有已经运行iOS 13的iPhone和iPod touch型号兼容。显然,iOS 13与iPhone 6s和更高版本兼容。这是所有设备的列表,以便您可以再次检查您的iPhone或iPod touch将能够运行iOS 14: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S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Plus

iPhone 8

iPhone 7 Plus

iPhone 7

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SE(第一代)

iPhone SE(2020年-第二代)

iPod touch(第七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