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11 India将于7月14日发布

时间:2020-07-10 10:10:39来源:
导读 上周发布的Realme C11 将于7月14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发布会将从该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开始直播,时间为IST下午1点(UTC时间上午7:30)。该Rea

上周发布的Realme C11 将于7月14日在印度首次亮相。发布会将从该公司的社交媒体帐户开始直播,时间为IST下午1点(UTC时间上午7:30)。

该Realme C11配备了一个6.5" HD + LCD和引擎盖下拥有的Helio G35的SoC,它运行Android 10 Realme UI顶部,并配有2GB的RAM和32GB的存储空间。但它也有支持microSD卡,它允许一个专用插槽存储扩展高达256GB。

Realme C11 India将于7月14日发布

在成像方面,Realme C11在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一个13MP主摄像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单元。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水滴槽内的正面有一个5MP摄像头。

5,000 mAh电池可为整个包装供电,该电池可通过高达10W的microUSB端口吸收电能。C11在马来西亚以薄荷绿和胡椒灰色出售,我们预计廉价智能手机在印度也将具有相同的颜色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