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iQOO Z1x 5G搭载120Hz显示屏售价230美元

时间:2020-07-10 10:10:41来源:
导读 经过数周的泄漏和挑逗,vivo iQOO Z1x终于正式上市。这款手机正是我们所期望的,但是价格却是最大的惊喜-它在中国的起价为1,598元人民币

经过数周的泄漏和挑逗,vivo iQOO Z1x终于正式上市。这款手机正是我们所期望的,但是价格却是最大的惊喜-它在中国的起价为1,598元人民币,约合230美元。以这个价格,您可以获得5G芯片组,具有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 mAh电池和具有120 Hz刷新率的显示器。

iQOO Z1x由Snapdragon 765G驱动,并具有四个内存变体-6GB / 64GB,6GB / 128GB,8GB / 128 GB和8 / GB256 GB。RAM为LPDDR4x类型,存储为UFS 2.1。

6.57英寸LCD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20:9的宽高比。16MP F / 2.0自拍射击游戏的右上角有一个打孔。

背面还有三台相机-48 MP主相机,带有EIS + 2 MP宏+ 2 MP深度传感器。

右侧有一个指纹扫描仪,而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其他连接性包括Dual 4G VoLTE,5G,Wi-Fi 6(802.11 ax)和Bluetooth 5.1。

电池采用vivo自己的33W快速充电标准充电,这是从普通vivo iQOO Z1的44W速度降级的。

iQOO Z1x 5G还配备了85毫米的热冷却管和1000平方毫米。石墨薄板可以更好地冷却,还有冷却涡轮机,它是一种软件功能,可以进一步降低温度。该公司表示,这样可以将内部温度降低多达10摄氏度,从而可以更长久地保护关键内部部件。

共有三种颜色选项-黑色,蓝色和白色。这款手机已经在中国上市,虽然上面提到的最低价格是最低内存选项-6/64 GB,但功能最强大的8/256 GB内存价格也令人印象深刻-仅为2298元人民币(约合330美元)。

标签:vivoiQOOZ1x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