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获得第三款Redmi Note 9的模型

时间:2020-07-10 10:10:41来源:
导读 在Redmi 9 Pro和Pro Max之后,印度将获得公司嘲笑的第三款Redmi Note 9模型。据推测这将是香草Redmi Note 9,它于5月首次亮相。Redm

在Redmi 9 Pro和Pro Max之后,印度将获得公司嘲笑的第三款Redmi Note 9模型。据推测这将是香草Redmi Note 9,它于5月首次亮相。

Redmi Note 9围绕6.53英寸IPS显示屏构建,具有FHD +分辨率,并在其13MP自拍凸轮的左上角设有打孔切口。背面装有四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48MP主射击器,一个8MP超宽模块和两个2MP射击器-一个用于微距照片,另一个用于深度数据。

Redmi Note 9来到印度

该手机由带有3 / 4GB RAM和64 / 128GB存储空间的Helio G85芯片组提供动力。它具有5,020 mAh电池,可进行18W快速有线充电,并在Android 10上随附MIUI11。它还配备了IR blaster,耳机插孔和NFC。

预计该手机将通过亚马逊以及小米的官方网络商店出售,基本版本的零售价可能在15,000印度卢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