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3的发布日期以及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0-07-09 11:28:23来源:
导读移动游戏早就不再是发烧友的领域了-新的现实是,全世界每天都有数百万人在手机上玩游戏,并且有诸如《使命召唤:移动》之类的游戏提供与主

移动游戏早就不再是发烧友的领域了-新的现实是,全世界每天都有数百万人在手机上玩游戏,并且有诸如《使命召唤:移动》之类的游戏提供与主机游戏真正媲美的体验。

这意味着专门为游戏而设计的手机一直在不断普及,华硕的出现时间比该地区的大多数人都长。它的ROG Phone和ROG Phone 2提供了认真的游戏规格和出色的显示效果,旨在确保您的移动会话无与伦比,并且ROG Phone 3已得到确认。

我们已经在这里收集了所有详细信息,以便您可以对预期的结果有适当的了解。

华硕确认新手机将在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发布。它已经通过了许多权威机构的认证,因此即将发布,建议日期为7月22日,但我们尚未看到官方确认。

在价格方面,前款手机的建议零售价为829 /英镑/ 899英镑,而这些手机的关键在于与Black Shark 3或Red Magic 3等竞争对手保持竞争优势。

天纳华硕罗格手机三发布日期规格和价格图像1

到目前为止,华硕在ROG Phone和ROG Phone 2方面都坚持不懈地追求非常特定的设计美学-从一眼就可以看出,它们都是游戏机,后部带有发光徽标,机身上有尖角和通风孔手机的背面可以在使用过程中为手机降温。

看起来华硕将为ROG Phone 3保留这种设计,而且由于通过中国认证机构TENAA传递的手机图像,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手机的图像-看起来没有太大不同。相机和手机背面的徽标周围仍然有斜角切口-尽管它看起来比上一版更加微妙。

背面也有光泽,暗示它可能是玻璃。正面仍然有一个额头和下巴,我们实际上很喜欢-这意味着在游戏时更容易握住,而不会出现误触的风险。这款手机的重量仍然很大,但我们怀疑其中大部分来自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