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手机什么时候可以使用Android 11

时间:2020-07-09 11:28:24来源:
导读Android的最新版本是Android11。由于删除了一些更简单的名称,谷歌已经发布了新软件的beta版,这意味着我们正处于全面启动的倒计时之中。目

Android的最新版本是Android11。由于删除了一些更简单的名称,谷歌已经发布了新软件的beta版,这意味着我们正处于全面启动的倒计时之中。

目前,我们仅处于该软件的测试版阶段,因此可用性很有限,但我们正在努力寻找哪些设备可以进行更新以及这些设备何时可以获取该软件。您可以在此处查看Android 11更新带来的好处。

要弄清具体的时间,您将获得更新并能够尝试使用该发行版中包含的所有新功能,请继续阅读。

适用于Pixel设备的Android 11

Android 11公开测试版于6月11日开始,但仅包含一些Pixel设备。请注意,原始像素已从此列表中排除。由于这不是最终的Android 11构建,因此您必须选择获取更新,并了解它仍在开发中。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有关Beta的所有信息。

OnePlus Nord,Acer Nitro 5评测和Bolt eScooter聊天-Pocket-lint Podcast 60

支持以下设备,建议将使用Android 11:

像素2

像素2 XL

像素3

像素3 XL

像素3a

像素3a XL

像素4

像素4 XL

Android 11最终发布日期

由于我们目前正处于Android 11的Beta测试阶段,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知道新软件何时以最终形式发布。Android 10将于2019年9月3日(星期二)推出。在Google Developers网站上,有一个“ Android 11周”功能,需要一周的时间来详细介绍该软件的各个方面,一直到8月底为止。

这感觉像是一个倒计时,因为下一周将与该软件于去年发布的同一周。推测一下,我们可以说Android 11可能会以最终形式出现在2020年9月1日(星期二)或2020年9月8日(星期二)。9月8日(星期二)的日期也突然出现在YouTube上的Google开发者视频中,因此我们怀疑这是我们看着。

这是我们对先前模式的最佳估计-当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Beta的运行方式。

适用于其他Android设备的Android 11

在新软件生命周期的早期,我们距离其他任何设备上出现的Android 11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根据历史记录,发布承诺和半官方确认,仍有一定的范围可以推测哪些设备将获得它。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