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与规格

时间:2020-07-09 11:28:25来源:
导读但这并不意味着漏洞和谣言尚未开始出现,这为我们的预期提供了一些迹象。在中间范围像素4A是由于被首次公布-尽管它目前擅离职守-但这里是迄

但这并不意味着漏洞和谣言尚未开始出现,这为我们的预期提供了一些迹象。

在中间范围像素4A是由于被首次公布-尽管它目前擅离职守-但这里是迄今为止关于像素5和像素5 XL我们所听到的一切,认为是代号为雷德芬和布兰布尔。

发布日期和价格

2020年10月公告

可能比Pixel 4型号便宜

所有先前的Pixel型号都已在Google十月制造的活动中揭晓,因此我们希望Pixel 5也会如此。由于距离还有几个月,目前尚不清楚该活动的实际日期。 。

价格方面,Pixel 4的起价为669英镑或799美元,而Pixel 4 XL的起价为829英镑或899美元。有传言称,Pixel 5和Pixel 5 XL的策略将稍有改变,比以前的机型价格便宜一些。

像素5设计

不同的相机外壳

哑光玻璃后

到目前为止,关于Pixel 5的设计还没有大量泄漏,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请留意这一空间。Google本身在宣布发布消息的4个月前就嘲笑了Pixel的摘要,因此Pixel 5可能也会发生同样的情况。

到目前为止,有一次泄漏声称是Pixel 5的三个原型之一。该泄漏在Front Page Tech的YouTube频道上显示,并且在其顶部中央的U形外壳中显示了一个三后置摄像头。设备。闪光灯位于三个镜头的中间,看起来像一张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