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 XL通过打孔显示器和双摄像头设置渲染表面

时间:2020-07-09 11:28:27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所谓的Google Pixel 5的渲染图,今天出现了Pixel 5 XL的渲染图。Pixel 5 XL的CAD渲染来自Twitter用户@ xleaks7与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所谓的Google Pixel 5的渲染图,今天出现了Pixel 5 XL的渲染图。

Pixel 5 XL的CAD渲染来自Twitter用户@ xleaks7与Pigtou的合作,后者也为我们带来了香草的Pixel 5渲染。如您所见,这两款手机看起来非常相似-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的自拍相机,指纹读取器位于后座,与双摄像头的设置保持一致。左上角。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后置摄像头的规格,但其中一个似乎带有超广角镜头。

与Pixel 5 XL一样,Pixel 5的右侧有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USB-C端口位于底部,而3.5mm耳机插孔位于顶部。

Pixel 5 XL尺寸为153.8 x 74 x 8.5毫米,如果加上相机凸块,则厚度可达9.5毫米。

就是说,我们现在正在查看的Pixel 5 XL的后部设计与我们二月份使用三倍后置摄像头所看到的形成鲜明对比。但是泄漏的原因是,总共有3个Pixel 5 XL的原型,其中2个的背面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

最新的Pixel 5 XL渲染的真实性很难确定,因为它们来自相对较新的来源。对于它的价值,人有良好的记录声称,谷歌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像素5尚未阵容和有关于它的点点清晰。因此,暂时不要采取任何措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