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正式上市标志着该手机制造商重返中端市场

时间:2020-07-08 10:21:06来源:
导读OnePlus只是在6月30日《新起点》纪录片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正式确认了Nord的存在,并且尚未正式透露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第二天,即7月1日,On

OnePlus只是在6月30日《新起点》纪录片系列的第一部分中正式确认了Nord的存在,并且尚未正式透露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

第二天,即7月1日,OnePlus仅提供了100个预购机会(几乎立即耗尽),另外两个计划分别在7月8日和7 月15日(美国标准时间上午10点)(美国夏令时上午9点)进行。如果您有兴趣,请按以下步骤预订Nord。

正如一个泄漏所暗示的,OnePlus Nord启动活动将于7月21日举行。此后,该公司也确认了这一点(见下文),该活动也被称为“全球首个AR智能手机发布会”。

它将通过可在Android或iOS上使用的OnePlus Nord AR应用程序进行。

OnePlus还为预购者捆绑了额外的OnePlus Nord商品,与较晚的预购相比,较早的预购受益更多。

目前,在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德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克罗地亚,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立陶宛,卢森堡,拉脱维亚,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和英国,预计印度很快就会进行预订。

还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已经确认Nord并不是真正的单机手机,而是新产品线,因此还有更多手机要关注。

正式发布指出:“ OnePlus Nord系列下的首款设备将在欧洲和印度上市。北美的部分用户也将有机会在推出后通过高度受限的Beta计划来体验新设备。”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