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0-07-08 10:21:07来源:
导读 但是,为确保开发人员可以修改其应用程序以使其以这种新的形式运行,该发布是在预期的发布日期之前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的。Surface Duo的发布

但是,为确保开发人员可以修改其应用程序以使其以这种新的形式运行,该发布是在预期的发布日期之前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的。

Surface Duo的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可悲的是,由于Surface Duo将在``Holiday 2020''发行,因此还有一段时间等待。由于对供应链的影响,这很可能会延迟。

正式而言,Surface Duo仍将定于2020年美国假日季节发布,通常从11月下旬至1月初运行。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这将如何受到大流行的影响,微软在二月份承认 Surface系列受到了“负面影响”。

但是,自那以后,越来越多的谣言暗示微软实际上可能会将发布推迟到2020年夏季。

实际上,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认为Duo将在三星的Galaxy Fold 2之前发布,Galaxy Fold 2预计将在8月与Note 20一同发布。

鲍登在微软新闻方面的出色表现意味着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在说什么。二重奏组已经在高级总监Frank Shaw和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的家中被发现,因此更早推出的可能性似乎很大。

Surface Duo已出现在Microsoft的桌面电话伴侣“您的电话”应用程序中。

我们也首先看一个案例,该案例由Windows Latest提供,这只会增加设备即将来临的感觉。

Surface Duo将花费多少?

到目前为止,Duo还没有价格,但是您可以打赌,这款折叠手机会很昂贵。

例如,三星Galaxy Fold接近2,000英镑,因此我们毫不怀疑微软也会要求高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