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手机现已在英国和美国发售

时间:2020-07-08 10:21:07来源:
导读 OnePlus在4月14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最新手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这些手机分别 于4月21日 在英国和4月29日在美国 发售。价格

OnePlus在4月14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了其最新手机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这些手机分别 于4月21日 在英国和4月29日在美国 发售。价格从599英镑/ 699美元起。我们会密切关注您可以从中挑选零售商的信息以及最优惠的价格。

OnePlus 8手机增强了7T规格。除了具有专用滤色镜的更好相机(以及Pro型号上的第四相机)之外,这两款手机均具有更快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八核处理器和5G连接。

8 Pro获得IP68防水,无线充电和120Hz刷新率。由于我们专注于交易,因此我们将在本文中为您节省技术规格,但您可以在此处看到我们对新OnePlus 8手机了解的所有内容。

OnePlus 8和8 Pro无SIM卡价格

OnePlus 8系列的价格不同,具体取决于您直接从OnePlus中选择的配置。

美国购物者可以从OnePlus 8那里免费获得一对Bullets Wireless Z耳机,分别价值49.95英镑/49.95美元。

OnePlus 8 8GB / 128GB(Onyx Black UK; Glacial Green US):599英镑/ 699美元

OnePlus 8 12GB / 256GB(英国冰河绿色;美国星际穿越):699英镑/ 799美元

OnePlus 8 Pro 8GB / 128GB(Onyx Black UK; Onyx Black / Glacial Green US):799英镑/ 899美元

OnePlus 8 Pro 12GB / 256GB(英国冰川绿色;玛瑙黑/冰川绿色/超海军蓝):899英镑/ 999美元

这些手机仅在英国提供Onyx Black和Glacial Green,而在美国则提供Interstellar Glow和Ultramarine Blue 其他颜色 。

标签:OnePlus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