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d系列手机采用的是Z商标 该商标首次用于Galaxy Z Flip

时间:2020-07-08 10:21:08来源:
导读 Z Fold 2有望采用与原始Fold相似的外形尺寸,其垂直折叠屏幕可打开至平板电脑尺寸,但外部具有外接电话尺寸的显示屏。Z Flip系列可能会

Z Fold 2有望采用与原始Fold相似的外形尺寸,其垂直折叠屏幕可打开至平板电脑尺寸,但外部具有外接电话尺寸的显示屏。Z Flip系列可能会继续专注于翻盖手机设计。

原始的Galaxy Fold仍在销售中,而且显然已经与Z Flip一起坐在三星官方网站的“ Galaxy Z”部分,这表明三星将在所有可折叠产品中使用Z品牌。该公司在二月份告诉彭博社,这是计划,因此新名称的消息应该不足为奇。

不过,毫无疑问,Galaxy Z Fold 2在产品名称上远没有Galaxy Fold优雅。

尽管名字笨拙,三星还是希望它的发布会比第一个Fold少一些。这款手机在早期的美国评论家手中无法使用,因此必须重新设计,将零售发布推迟了几个月。我们以零散5/10进行了审查。

Z Fold 2将于8月在三星的下届Unpacked活动中宣布,该公司还将发布Note 20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