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翻盖手机以与Galaxy Z Flip竞争

时间:2020-07-08 10:21:09来源:
导读 一项新近出土的中国专利表明,华为正在研发其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其设计介于银河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之间。正如TigerMobiles所发现的

一项新近出土的中国专利表明,华为正在研发其首款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其设计介于银河Z Flip和摩托罗拉RAZR之间。

正如TigerMobiles所发现的,华为于去年8月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一种新型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专利。由于专利的授权日期为2020年7月7日,因此它的存在才浮出水面。

有问题的手机类似于该公司自己的P系列设备(最接近P30 Pro)和三星的Galaxy Z Flip之间的交叉。

然而,更像摩托罗拉(Motorola)最近的RAZR复兴,这款华为翻盖看上去好像在关闭时完全折叠起来。这表明,与RAZR一样,华为设备上的部分显示屏在关闭时也会塞入铰链机构中,以增大屏幕折叠点的半径,从而减轻了压力。同时,来自数字聊天站的谣言称,华为(和小米)将在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上使用UTG(超薄玻璃),这与该概念一旦成​​为现实可能利用的显示技术相吻合。

除了其可折叠性之外,华为翻盖还具有高大的显示屏,看起来像是一个相当大的缺口,假定可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潜在的生物识别组件-如华为Mate 30 Pro所见。

这款手机的外观比例也暗示着一个高而窄的宽高比,超过了Moto G 5G Plus的21:9(Z Flip的显示屏采用了21.9:9的宽高比,而2020 RAZR则采用了22:9的宽高比)。长宽比)。

右侧是唯一可见的硬件控件,带有音量摇杆,位于假定为红色重音的电源键上方,而底部边缘可见USB-C端口(但没有3.5mm耳机插孔)。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摄像头布置,该布置为多个传感器留出了空间,而其周围还充当着被认为是外部显示器的主机,可能以与Z Flip相似的方式工作-中继通知信息,关闭手机的时间和可能用作相机的取景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