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将于7月20日至24日在印度推出

时间:2020-07-08 10:21:10来源:
导读 Oppo 上个月初在中国宣布了Reno4和Reno4 Pro,并且有传言称该公司很快会将Pro版本带到印度。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Reno4 Pro在印度

Oppo 上个月初在中国宣布了Reno4和Reno4 Pro,并且有传言称该公司很快会将Pro版本带到印度。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Reno4 Pro在印度的上市日期,但最新报告称该智能手机将于7月20日开始的一周内首次亮相。

目前还不清楚Reno4是否还会与Pro版本一起标记,印度单位是否会保留其中国同行的规格或具有不同的规格。

Reno4和Reno4 Pro均由Snapdragon 765G SoC供电,并装有4000 mAh电池,可进行65W快速充电。两种智能手机均配备FullHD + AMOLED显示屏,但香草Reno4的对角线尺寸为6.43英寸,而Pro型号的对角线为6.55英寸,刷新率为90Hz。

在成像方面,Reno4总共配备了五个摄像头,而Pro机型配备了四个摄像头。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查看Reno4和Reno4 Pro的详细规格。

标签:OPPOReno4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