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已通过Instagram页面确认了新设备即将在印度接受预订

时间:2020-07-06 10:06:2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毫无疑问,一加将很快推出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日前,亚马逊印度公司为 OnePlus Nord 启动了预发布页面,其中包含一些

毫无疑问,一加将很快推出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智能手机。日前,亚马逊印度公司为 OnePlus Nord 启动了预发布页面,其中包含一些真机图片。

OnePlus Nord 真机图最先出现在网上,但仅展示了正面设计,曝光了全面屏双打孔等信息。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背部设计的样子。即使图片不太清晰,我们也可以看到该设备在垂直对齐的模块中装有三摄设计。摄像头模块位于后面板的左上角。后面板还具有双重弯曲的边缘设计。

OnePlus Nord 预计将配备具有双打孔和 90Hz 刷新率的 6.55 英寸 AMOLED 屏。它内置了 4,300 mAh 电池,支持 30W Warp Charge。海报表明 Nord 将由搭载 Snapdragon 765G 5G 处理器,该型号将有多达 12GB 的 RAM。

就相机配置而言,前置相机为 3200 万 + 800 万双自拍相机。在背面,则为 6400 万 + 1600 万 + 200 万的三摄组合。它将在基于 Android 10 的 OxygenOS 10 上运行。

此前,一加已通过 Nord 官方 Instagram 页面确认了该设备即将在印度接受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