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 Pro+是第一款拥有真正10倍光学变焦的现代智能手机

时间:2020-07-04 10:12:01来源:
导读 早在三月,华为就发布了P40系列,此后在英国有了一些增长,因为我们获得了P40 Lite,该产品最初在西班牙推出,被认为是不会在英国上市的型

早在三月,华为就发布了P40系列,此后在英国有了一些增长,因为我们获得了P40 Lite,该产品最初在西班牙推出,被认为是不会在英国上市的型号。

P40 Pro +位于该系列的另一端,是P40 Pro之上的“超旗舰”。这是华为第一次这样做:去年,P30 Pro成为了顶级产品。

不过,从很多方面来说,Pro +除了P40很难区分,因为这两款手机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它们具有相同的设计,相同的屏幕,相同的CPU和其他内部部件。

Pro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个后置摄像头,陶瓷后盖,额外的存储空间和超快速的40W无线充电。所有这些是否值得巨大的价格差异?好吧,可能是您真的想要双光学变焦镜头,但是从某些方面来说,P40 Pro +可以认为是以某种方式上市的概念手机。

6.58英寸OLED屏幕的分辨率为2640x1200-并不是最高的分辨率,但是它可以提供完美的清晰图像。玻璃在所有四个边缘上弯曲,从而形成了华为所谓的“溢出”显示。

这样做纯粹是为了美观而不是功能,因为屏幕本身不会在顶部和底部边缘弯曲,但是它确实使P40 Pro +成为握持和观看的好手机。

可以说,最引人注目的前端功能是大型摄像头切口,其中装有迄今为止我们在手机上看到的最好的自拍摄像头之一,以及用于肖像照片中那些模糊背景的辅助深度传感器。

华为P40 Pro +评估

它具有IP68防水功能,物理音量按钮,红外发射器和双SIM卡托,可以容纳一张华为的纳米存储卡,而不是第二张SIM卡。首先,您所需的手机容量要比手机提供的512GB多一点。

华为P40 Pro +评估

与华为最近的所有旗舰店一样,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与P30 Pro相同的屏下扬声器来通话。这意味着当不使用耳机播放音乐,游戏和视频时,您只能从底面扬声器获得单声道声音。

将Pro +翻过来,庞大的摄像头阵列支配后部。五相机的布置还包括一个双LED闪光灯和后置麦克风。我将很快介绍所有这些内容,在此之前,有必要简要介绍一下陶瓷表面处理。

标签:华为P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