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的5G促销为旗舰三星Galaxy手机节省高达672英镑的费用

时间:2020-07-04 10:12:02来源:
导读 沃达丰的大规模5G手机销售今天结束。这家网络运营商通过Unlimited Max数据计划购买时已大幅削减了领先的5G手机的价格。Unlimited Max计划

沃达丰的大规模5G手机销售今天结束。这家网络运营商通过Unlimited Max数据计划购买时已大幅削减了领先的5G手机的价格。Unlimited Max计划承诺以最快的速度提供无限的数据,以及无限的分钟和文本。现在就可以在沃达丰看到完整的销售信息。

最高折扣在三星Galaxy旗舰手机上,Galaxy Note 10+ 5G和Galaxy S10 5G优惠672英镑。Unlimited Max上的Note 10+通常每月收费83英镑,但现在降至55英镑,前期费用为29英镑。同样,S10 5G的月费从79英镑(也预付了29英镑)降至51英镑。请参阅我们对Note 10+和S10 5G的评论。

沃达丰5g特价促销

物有所值的最佳选择是高度推荐的中档Galaxy A90 5G,可节省500英镑。这样可以将每月55英镑的费用降低到每月35英镑的负担得起的费用。前期费用也从29英镑降低到9英镑。

如果您想要一部更炫丽的手机,Galaxy Fold 5G的前期费用可节省270英镑,现在为29英镑。每月的费用仍然是每月99英镑,很难推荐。

折扣中包括的唯一非三星5G手机是小米Mi Mix 3,折扣了404英镑。沃达丰将Mi Mix 3在Unlimited Max上的月费从71英镑降低到了55英镑,并将前期费用从29英镑降低到了9英镑。请参阅我们的Mi Mix 3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