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合理的手机

时间:2020-07-04 10:12:02来源:
导读 由于增加了Pixel 3a和3a XL,Google的自有品牌Android系列现在更便宜了。Google 在其加利福尼亚州的I O活动中宣布了Pixel 3a以及3a

由于增加了Pixel 3a和3a XL,Google的自有品牌Android系列现在更便宜了。

Google 在其加利福尼亚州的I / O活动中宣布了Pixel 3a以及3a XL和Google Nest Hub Max。这主要是一次开发人员会议,但有时也用于引入新硬件。

价格:钱包友好

新款Pixel 3a手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为预算紧张的消费者提供了价格合理的Google智能手机。Nexus系列曾经是非常物有所值的产品,但是Pixel设备已经变得非常昂贵,因此很高兴看到Google扎根。

为此,Pixel 3a的价格非常适中,为399英镑或399美元,现已在Google商店和Carphone Warehouse ,EE,Argos,Mobile Phones Direct等零售商处有售。

这使其价格仅为Pixel 3的一半,即739英镑/ 799美元,并使其与Motorola,Honor和Xiaomi之类的一些出色的中档手机竞争。

3a在Pixel 4a推出之前已被Google在美国正式停产,但请放心-它仍然可以在英国的Google Store以及池塘两侧的运营商和其他商店中购买。

如果您想知道,Pixel 3a XL的价格为469英镑/ 479美元。

标签:谷歌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