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Phone 3将于本月在全球正式发布

时间:2020-07-04 10:12:04来源:
导读手机游戏可能仍不能像AAA主机和PC游戏那样对待,但是这种趋势正在迅速改变。使命召唤,堡垒之夜和PUBG的移动版本已经证明,全球最大的游戏

手机游戏可能仍不能像AAA主机和PC游戏那样对待,但是这种趋势正在迅速改变。

使命召唤,堡垒之夜和PUBG的移动版本已经证明,全球最大的游戏可以很好地运行并吸引移动用户,而高端游戏电话则提供了为其提供动力所需的硬件,例如ROG Phone 3。

华硕罗格手机2手在6

华硕ROG电话已引领游戏电话市场几年了,提供了一些最强大的硬件。投掷有角度的,充满LED的设计和大量配件,您将拥有在旅途中玩游戏所需的一切-如果您负担得起的话。

在华硕ROG电话2是一个最好的游戏手机,现在,但对于ROG电话3?从发布日期和价格预测到功能和更改的愿望清单,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ROG电话的所有信息。

华硕ROG Phone 3何时发布?

ROG Phone 3将于 7月22日根据华硕官方网站上的倒数计时器发布。

该站点提供了该活动的多个时区,分别是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美国夏令时下午4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5点,这表明这将是一项全球性的发布活动,而不仅仅是针对中国市场。

华硕ROG Phone 3的价格是多少?

可能很多。

华硕ROG Phone 2的建议零售价为£829 // $ 899,与苹果和三星等公司的旗舰智能手机保持一致-这仅适用于基本型号。它也比以竞争游戏为重点的智能手机(如Black Shark 2和Red Magic 3s)便宜,价格低于500英镑/ 500美元。

与第一代ROG Phone相比,该价格实际上有所上涨,后者在英国的售价为799英镑,这表明我们实际上可以再次看到ROG Phone 3的价格略有上涨,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规格和功能。可用。

标签:ROGPhone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