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谷歌的中端Pixel 3a手机非常受欢迎

时间:2020-07-04 10:12:04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推出了一对中端智能手机,以将其一些出色的高级功能带给那些花更少钱的人。Nexus时代可能已经过去,但Pixel 3a XL面临着一些严峻

谷歌已经推出了一对中端智能手机,以将其一些出色的高级功能带给那些花更少钱的人。Nexus时代可能已经过去,但Pixel 3a XL面临着一些严峻的竞争。在我们的全面审查中找出它是否可以打架。

Pixel 3a手机是在Google I / O开发者大会上与Google Nest Hub Max一起宣布的。

价钱

Google推出这些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吸引那些买不起旗舰产品Pixel 3手机的用户。

为此,Pixel 3a为399英镑/ 399美元,而XL型号为469英镑或479美元。这使得XL处于中端市场的上半部,但仍然比其较大的兄弟更实惠-尽管我们在这里并不意味着规模。

它们可在Google Store以及 Carphone Warehouse ,EE,Argos,Mobile Phones Direct等中获得。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它在Pixel 4a推出之前就已经停产了,但是不用担心-它仍在英国的Google以及大西洋两岸的运营商和其他零售商处有售。

3a XL的问题并不在于手机与旗舰产品Pixels相比到底便宜多少,这是中档产品与小米Mi 9,Asus ZenFone 6和Honor View 20 all 等令人震惊的手机极具竞争力的事实价格为499英镑。

真的可以竞争吗?

像素3a XL和3a

设计与建造:更多相同

Pixel 3a XL的设计没有太多要说的,因为Google确实保留了与现有手机相同的设计语言。

因此3a XL的尺寸几乎与Pixel 3 XL相同 (见下文),并且看起来也几乎相同,背面有两个色调。它的厚度为8.2mm,稍厚一点,但是新的中档设备实际上更轻巧,只有167g,几乎少了20g。

标签:谷歌pixel3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