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印度北部的预购即将上线

时间:2020-07-03 10:17:47来源:
导读 OnePlus通过其新创建的Instagram帐户透露,OnePlus Nord即将在印度接受预订。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和欧洲首次亮相的新OnePlus手机于周三

OnePlus通过其新创建的Instagram帐户透露,OnePlus Nord即将在印度接受预订。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印度和欧洲首次亮相的新OnePlus手机于周三在英国和其他欧洲市场进行了有限的预订。但是,该公司尚未在印度市场上启动其预订流程。不过,已经在亚马逊印度站点上创建了一个专用的OnePlus Nord微站点。另外,OnePlus联合创始人兼全球负责人Carl Pei前往Twitter强调了将其新智能手机称为OnePlus Nord的原因。

通过OnePlus Nord帐户发布的Instagram Stories ,OnePlus透露它将很快将OnePlus Nord带到印度进行预购。“对于我们在印度的所有粉丝-您真的不认为自己会错过Nord的预订,是吗?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话要说。”

oneplus nord印度预购屏幕快照instagram OnePlus Nord

OnePlus 于周三在英国和部分欧洲市场针对100个OnePlus Nord 主机进行了首次预订。根据公司的说法,全部库存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但是,对于印度而言,该公司目前仅在亚马逊印度站上拥有一个微型网站,该微型网站带有“通知我”按钮来向客户提供更新。

有关OnePlus Nord印度预购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同时,OnePlus联合创始人兼全球负责人Carl Pei在其官方Twitter帐户上详细说明了该公司为何将其最新智能手机称为OnePlus Nord。

贝i铭说: “它来自真正的北方概念。”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引导我们的内在指南针。该产品线提醒我们始终寻找真正的北方,我们希望它能不断提醒您您的北方。”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