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0有望很快在印度上市 售价为14,990卢比

时间:2020-07-03 10:17:48来源:
导读 主要零售商Mahesh Telecom称,Vivo Y30即将进入印度市场。这款手机于5月初在马来西亚推出,现在看来Vivo Y30也将在印度上市。零售商还分

主要零售商Mahesh Telecom称,Vivo Y30即将进入印度市场。这款手机于5月初在马来西亚推出,现在看来Vivo Y30也将在印度上市。零售商还分摊了这款手机的价格,声称其价格低于卢比。4GB RAM + 128GB存储版本为15,000。尽管没有提到印度上市的确切日期,但零售商表示这将很快发生。

印度Vivo Y30价格(预期)

根据孟买的线下零售商Mahesh Telecom的推文,Vivo Y30的印度版本的价格为卢比。4990 RAM + 128GB存储为14,990。这款手机最初是在马来西亚推出的一个单一版本(4GB + 128GB),售价为MYR 899(约合15,800卢比)。Vivo Y30有炫蓝色和月石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至于可用性,Mahesh Telecom的推文没有特别提及任何日期,但表示将很快到来。

Vivo Y30规格

双SIM卡(Nano)Vivo Y30运行Android10,顶部装有Funtouch OS。它具有6.47英寸的HD +(720x1,560像素)显示屏,长宽比为19.5:9。该手机由八核联发科Helio P35(MT6765)SoC供电,并配有4GB RAM。

Vivo Y30上有一个四方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f / 2.2镜头的13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超广角f / 2.2镜头的8百万像素辅助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使用f / 2.4镜头,最后是另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射手。对于自拍照,Vivo Y30的正面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

Vivo Y30具有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为了实现连接,有4G LTE,双频Wi-Fi,蓝牙v5.0,GPS / A-GPS,FM收音机,USB 2.0和3.5毫米耳机插孔。背面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Vivo Y30配备5,000 mAh电池,尺寸为162.04x76.46x9.11mm,重量为197克。

标签:vivoY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