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3游戏手机将于7月22日推出

时间:2020-07-03 10:17:50来源:
导读 华硕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对其ROG Phone 3进行了调侃,但据报道该公司现在已经确定了正式发布日期。华硕此前曾透露,ROG Phone 3将于7月在

华硕已经在一段时间内对其ROG Phone 3进行了调侃,但据报道该公司现在已经确定了正式发布日期。华硕此前曾透露,ROG Phone 3将于7月在中国推出,并将与腾讯合作发行。ROG Phone 3经常出现在新闻中,而且有关华硕即将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的许多细节已经众所周知。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表明,作为在线活动的一部分,华硕ROG Phone 3将于7月22日推出。

据Mashdigi报道,华硕已经在7月22日发出了其ROG 2020 Game Changer启动活动的活动邀请。该出版物提到ROG Phone 3将作为此在线活动的一部分推出。据报道,该活动将于IST 8:30 pm开始。没有其他细节被透露。

华硕ROG Phone 3过去曾多次泄漏,提示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主要功能。一个实时图像华硕ROG电话3泄露较早放倒,手机的设计是非常相似,它的前身,华硕ROG电话2.还将据报道,有64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后面收拾三重相机设置。还有消息称,华硕ROG Phone 3将由高通Snapdragon 865 SoC供电。

一个瞄准的认证网站TENAA建议,华硕ROG电话3将随身携带的120Hz或144Hz的刷新率和6.59英寸的显示屏。它还表明该设备将提供8GB,12GB和16GB三种RAM变体,以及128GB,256GB和512GB内部存储选项。华硕ROG Phone 3还可以包装6000mAh的大电池,并可以在Android 10上运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