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控制台显示三星Galaxy M01s是更名后的Galaxy A10s

时间:2020-07-02 10:06:1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三星Galaxy M01s最近通过3,900 mAh电池获得了TUV Rheinland认证,现在已经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发现了,这表明M01s实际上是去年8月宣

三星Galaxy M01s最近通过3,900 mAh电池获得了TUV Rheinland认证,现在已经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上发现了,这表明M01s实际上是去年8月宣布的更名的Galaxy A10s。

在Play控制台上列出的Galaxy A10s还提到了Galaxy M01s,这表明M01s将是重新贴标的A10s。它还包括关键规格-Helio P22 SoC,最大3GB RAM和HD +显示屏。

Google Play控制台显示三星Galaxy M01s是更名的Galaxy A10s

如果Galaxy M01s确实是重新命名的A10s,则可以期望它配备6.2英寸TFT显示屏,8MP自拍相机,以及在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包括13MP主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一个后置指纹读取器,一个用于microSD卡的专用插槽,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microUSB端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