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的橙色将配合高考季 祝贺高考考生们一举橙名

时间:2020-07-02 10:06: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荣耀X10最近出了一款橙色配色,将于明天下午18:00正式开售。有网友不禁发出感叹,万万想不到它居然和《五年高考三年模

华强北电脑网7月1日荣耀X10最近出了一款橙色配色,将于明天下午18:00正式开售。有网友不禁发出感叹,“万万想不到它居然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联名.对于正在备考的学生们简直太需要了”。荣耀X10的橙色将配合高考季,祝贺高考考生们一举“橙”名。

荣耀X10于今年5月20日发布,采用3D幻变玻璃机身,有探速黑、竞速蓝、光速银、燃力橙四种炫酷配色可选,前三种配色已于此前开售。和前三种配色相比,燃力橙配色拿在手中要更加抢眼一些,更有活力。

配置上,荣耀X10各方面配置均衡,搭载了麒麟820 5G芯片,采用达芬奇架构NPU,AI性能出色,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各项功能;支持SA/NSA双模全网通,支持多达9个5G频段,能够带来流畅的网络体验;配备一块90Hz屏幕,触控采样率高达180Hz;后置4000万像素高感光三摄像头,支持超广角和微距拍摄;采用6.63英寸升降式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2%,阅读、游戏、追剧全“无遮挡”。

荣耀X10橙色款售价1899元起,线上购机最高可享12期免息,线下门店购机可得高价值专属礼盒。

网友评论:

长安西安君 : 这个联名不错

潘飞飞1994 : 哎,好喜欢橙色款,首发没有,买了银色

行者福禅 : 对于正在备考的我太需要了

标签:荣耀X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