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SuperZoom的试用测评

时间:2020-07-01 10:07:26来源:
导读 Realme凭借其新的X3和X3 SuperZoom设备再次提高了消费者对中端高端智能手机的期望标准。价格仅从Rs起。Realme X3 和Rs 为24,999。Realm

Realme凭借其新的X3和X3 SuperZoom设备再次提高了消费者对中端高端智能手机的期望标准。价格仅从Rs起。Realme X3 和Rs 为24,999。Realme X3 SuperZoom的售价为27,999美元,您可以期待顶级的4G SoC,120Hz快速显示和高质量的光学元件。今天,我们将检查X3 SuperZoom,它的主要功能是外观令人印象深刻的长焦相机,能够进行5倍光学变焦和60倍混合变焦。迄今为止,潜望镜式摄像头系统已用于更昂贵的Android手机中,但是Realme借助X3 SuperZoom将这项技术带给了更广泛的受众。

只需看一下规格和价格,Realme X3 SuperZoom似乎就可以成为多面手。您是否应该购买它,而不是购买其他类似价格的产品,例如Realme X2 Pro (评论)或OnePlus 7T (评论)?让我们找出答案。

Realme X3 SuperZoom相机:日光下绝佳

Realme X3和SuperZoom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是远摄相机。X3 SuperZoom具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潜望镜式相机,可以实现声称的5倍光学变焦。该相机还具有f / 3.4的光圈和光学稳定性。其他相机包括一个主相机,一个64像素的Samsung GW1传感器,一个8像素的广角相机和一个2像素的微距相机。对于自拍照,您需要在显示屏中嵌入两个摄像头,一个主要的32百万像素摄像头,带有一个索尼IMX616传感器和af / 2.5光圈,一个8百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具有af / 2.2的光圈。

相机应用程序在取景器中提供了按钮,可跳转到2倍,5倍和10倍的缩放级别。如果长按缩放按钮,则它们将变为垂直滑块,从而使您可以更精细地控制缩放。您可以将滑块一直推至最高60倍,甚至在夜间模式下也可以这样做。X3 SuperZoom将以数字方式将场景放大到大约4.9倍,然后将其切换到长焦相机,直到60倍。

即使您获得5倍的放大倍率,真实的光学变焦水平似乎仍约为2.1倍,这是我通过将主相机和望远相机的焦距进行划分得出的。大多数电话制造商从未透露过真正的光学变焦值,因为这些值通常比广告宣传的值低很多,这可能不利于良好的营销。

自然,我不得不将Realme X3 SuperZoom产生的图像质量与一些我可以亲身体验的最佳智能手机进行比较-OnePlus 8 Pro (评测)和Samsung Galaxy S20 + (评测)。在5倍变焦下,X3 SuperZoom的图像质量令人印象深刻。与8 Pro和Galaxy S20 +相比,这款手机设法捕获了更好的细节,这说明了很多。放大到10倍时,Galaxy S20 +赶上来了,但X3 SuperZoom继续产生具有良好细节的清晰图像,略过OnePlus 8 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