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Redmi K20 MIUI 12在印度开始全球稳定更新

时间:2020-07-01 10:07:27来源:
导读 小米已向Gadgets 360确认,Redmi K20 MIUI 12更新已开始在印度推出。全球MIUI 12更新已开始分阶段发布,该公司也正在努力为其他手机发

小米已向Gadgets 360确认,Redmi K20 MIUI 12更新已开始在印度推出。全球MIUI 12更新已开始分阶段发布,该公司也正在努力为其他手机发布更新。根据Mi社区论坛,Redmi K20用户报告他们正在接收更新。MIUI 12更新为Redmi K20的V12.0.1.0.QFJINXM发行,并带来了许多我们认为是MIUI 12的新功能。根据论坛上共享的变更日志,它具有三个主要更改被分为“系统动画”,“系统视觉效果”和“隐私保护”。

由于共享通过对宓社区论坛多个用户,红米手机K20越来越版本V12.0.1.0.QFJINXM有过空中(OTA)更新。MIUI 12在美观和功能方面带来了许多新功能。根据论坛成员之一共享的变更日志,Redmi K20用户获得了新的系统动画,系统视觉效果和隐私保护,这是小米在4月份发布 MIUI 12 时首次共享的。更改日志指出,Redmi K20的MIUI 12带来了具有动态窗口技术的全新基于物理的动画引擎,这是一种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内容和语言的全新视觉设计。它还指出,MIUI 12是第一个通过“严格的增强的隐私保护测试”的基于Android的移动操作系统。

该更新的大小为873MB,并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供给所有Redmi K20用户。更新应该显示在通知部分,但是您可以转到设置 > 关于手机 > 系统更新,然后选择检查更新。小蜜早前共享的红米手机K20系列和米9系列将成为第一个获得MIUI 12.现在,该公司已经确认了红米手机K20的分阶段部署-这意味着并不是所有的红米手机K20用户将获得该更新的时候了而那些不需要的人可能要等几天。该公司还表示,它也在努力为其他手机发布MIUI 12。

除了变更日志中提到的详细信息,MIUI 12还为操作系统带来了其他一些功能和改进。有许多图形和视觉效果与文字相辅相成,类似于Android 10的导航手势,升级的暗模式,附加的应用程序抽屉和超省电模式。还有一些隐私功能,包括对应用程序权限的增强控制。Redmi K20用户以及其他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更新的用户可以在MIUI 12中获得这些功能。

最新文章